反颌矫正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09:09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重视,甚至还有句话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嗯。是这样,但是别忘了这句话用于会化妆的女人。与其天天花几个小时化妆,修容来让我们达成瘦脸。还不如通过反颌矫正术来让我们真正的瘦脸。

 


     反颌矫正;针对上下颌骨咬合异常的程度要大于上下颌骨前突,它的主要手术方法均是在口内切开,通过截骨并前移后缩的骨组织,或截骨并后退前突的骨组织以达到矫正反颌的目的。


     上下颌骨前突,也叫地包天,是由于下颚生长过度,下牙位于上牙前方的颌面畸形;下颚前突手术,不用忍受打开支撑骨的巨大创口,需要微创切口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口腔牙与下颌的关系,使咬合关系达到较佳;采用口内小切口,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其术后脸型流畅自然。

 

      反颌矫正前,可以先矫正牙齿,这样会较少不变的同时还可以较少很多时间。反颌较正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脸型线条更柔和,面部更协调,让不对称的脸看起来协调。反颌矫正相对来说效果还是挺好的。就是手术风险大,并且手术费用也较高,反颌矫正这个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的高。


     温馨提示;有心理障碍,心脏病,高血压,妊娠期和月经期,糖尿病或者其他重要脏器病变者不适合做反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