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担心腿部吸脂的那些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1:33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S”曲线的魔鬼身材,又有几个人是如意的呢?看着别人匀称的身体,纤细的双腿,在看看自己的大象腿,每每都是很扎心呢,其实要想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和纤细的双腿也不是不可能的,时下正当腿部吸脂流行时,但是你又担心腿部吸脂会不会出现不好的并发症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腿部吸脂你担心的那些事!



 

吸脂美容是现今都会选择的减肥方式,传统的减肥方式和运动减肥速度慢,都易反弹,而吸脂瘦腿是非常专业的瘦腿方法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吸脂瘦腿呢?其实并不是的,那么怎样的人群适合吸脂瘦腿呢?

 

腿部吸脂适宜人群

 

1、有心脑血管疾病、凝血功能异常、重要脏器功能受损者,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的的人是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因为他们不能耐受吸脂手术;

 

2、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大腿皮肤有感染灶者;

 

3、如果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也是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

 

4、对于利多卡因过敏或者对麻醉药物代谢障碍的人群也是不适合较吸脂手术的;

 

5、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不适合做吸脂;如果是重度吸烟人群,不适合吸脂;

 

腿部吸脂效果:

 

腿部吸脂塑型效果怎么样?拥有纤长的美腿,是每个女性都渴望的。可是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是大象腿,萝卜腿,这对女生的形象影响很大。让您立即享“瘦”!

 

1、不反弹:有效吸出皮下的多余脂肪,减少脂肪细胞量,并抑制皮下脂肪细胞增大,对腿部瘦腿的目的。

 

2、迅速:好可视化系统实现高精度的抽吸,几毫米的微创切口,让您的正面、侧面、背面多方位均匀瘦腿塑形。

 

3、平滑:吸脂瘦腿的同时刺激皮肤组织中的胶原物质、弹力蛋白,使吸脂过的肌肤依然紧绷、平滑。

 

4、安全:采用包扎塑身技术与塑形服,术后恢复快、舒适轻松,效果理想。

 

    腿部吸脂让你拥有纤细美腿,求美的你也不要盲目去做下决定,一定要在正规的美容医院去做,确保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大不大小的年纪,愿你走出半天,归来就是翩翩美少年/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