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真的是条不归路?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2:552018/07/17 12:55

    其实烤瓷牙真的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话题,而谈到烤瓷牙,都会觉得较典型的就是那全口美容牙了。为了快速美白牙齿而选择把自身牙齿磨小,做个烤瓷冠套在上面。聊聊牙齿的那些问题吧!~那么,磨牙会伤害牙齿吗?一般来说做烤瓷牙需要要将牙齿表面均匀磨掉约1.5-2mm,这个磨除的程度主是不会伤害到牙本质的。




    但是,在磨牙过程中,如果医生技术或者是医院资质(医疗设备之类的)达不到标准的话,那么就会出现上图这样的惨剧。此外,磨牙还会伤害到牙龈组织或牙髓,甚至会使烤瓷牙与原牙不密合,烤瓷牙边缘刺激牙龈使牙龈肿痛,得牙周疾病。


    做烤瓷牙真的是条不归路?

    如果只是为了美观,就磨掉原先健康的牙齿,那当然是条不归路,但是

    以下这些牙齿本身有问题的人,烤瓷牙修复就不失为好的选择:


     1、严重蛀牙做了根管治疗,没有神经的脆弱牙齿


     2、牙体缺损较大,甚至单颗牙缺失的


     3、牙齿变色或者色调不佳的,如釉质发育不全的、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4、牙齿形状特异、不美观,同时又不适合做矫正的(异形牙、错位牙)


     5、部分咬合不正常的


    所以综合上面的情况,还是建议大家不要仅仅只是为了贪图快速,贪图美观而去选择做烤瓷牙冠。还是需要综合自身的情况,看看自己究竟适不适合做烤瓷牙。千万不要被“七天还您一口美牙,而且不会伤害牙根。”这种广告给欺骗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