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术帮你实现小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7:00

女孩子如果笑起来脸上有一对酒窝,能使女孩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大家都知道,酒窝是父母给的,与生俱来的笑窝,让人觉得你是个可爱人儿,笑起来特别的甜美。酒窝被认为是女性魅力的标记,拥有酒窝的女性都让人有种甜美的感觉,招人怜爱。没有酒窝的你是否有点羡慕呢?其实,甜甜的酒窝,你也可以拥有的,因为人造酒窝已经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呆狐网


酒窝整形的常用方法有两种:结扎法和切开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不会遗留皮肤疤痕。需要在口内腮腺导管开口前方的颊粘膜处制造切口,逐层剥离粘膜、肌肉及皮下组织,直至真皮下层。用可吸收线自切口一侧颊粘膜穿带少量肌肉束缝合在固定点的略上方,然后再从原针孔进针照例缝合两针,即可形成酒窝。


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酒窝虽美,但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塑造完美的酒窝。术后早期的酒窝,显出不够自然,缺乏动态美感。一般经过数周以后,即可恢复正常。否则应视为失败。

 

由于用口内切开做出的酒窝会保持终身,等年纪变大后会显得不自然。总之,酒窝虽美,手术虽小,但也非人人适宜,应从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出发,慎重选择。如今对于面部整形的机构还是比较多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医生专业比较强,消毒设施及环境服务都较好的医院,才能确保求美者能够安全有效的做面部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