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有此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7 16:022018/07/17 16:02
呆狐网

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能够给人带来喜悦与好感,那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呢?冷光美白牙齿是现下流行的一种口腔美容技术。很多受牙齿发黄困扰的求美者,都对它非常感兴趣。然而,冷光美白牙齿又有没有副作用呢?


助美网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的副作用有那些?



冷光美白,会伤及牙表面,不仅会在牙表面造成划痕,还会使牙齿失去光洁度。美白过程会对牙体造成损伤,如果有做过烤瓷牙的,还可能引起崩瓷、修复体变色、牙龈炎等。



冷光美白还会引起牙体过敏,会难受一段时间,美白效果通常只持续12年左右,并不是一劳永逸,效果去后,牙齿比原来没做前更难看。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较后祝大家早日富可敌国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