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这4个部位瘦的较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6:40
    一出来减肥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运动减肥吧,节食减肥法,吃减肥药减肥法。其实较安全较副作用低的减肥法就是运动减肥法,而且这种减肥方法还不容易反弹。这时很多减肥的人就提出一个很好的减肥方式,就是爬楼梯,这种减肥方式不会受到时间和场地的限制。那么你知道爬楼梯减肥法,会减掉身上哪些部位的赘肉吗?每天坚持“爬楼梯”减肥法,女人会先瘦这4个“部位”!


                 


1、大腿

 

我们在爬楼梯的时候,主要是靠我们的大腿发力,这使我们不断的要抬腿,抬腿的过程中,腿部的脂肪就能得到有效的燃烧。而且爬楼梯的过程中,除了大腿,身体其他的部位也会产生震动感,进而对全身也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但是瘦大腿的效果是较明显的。

 

2、小腿

 

爬楼梯减肥法,不仅会运动到我们的大腿,也是很好的瘦小腿方法。比如说有些女生大腿特别细,但是小腿却有点粗,像萝卜腿一样,其实这时就可以通过爬楼梯来减小腿。但是有一些人在爬楼梯减肥时,担心小腿会长肌肉,其实运动完之后做好放松运动,是不会让小腿变粗壮的,只会让小腿变得更纤细。

 

3、肚子

 

我们爬楼梯,抬腿时,腹部的肌肉也会跟着运动,所以说也能对我们的腹部,有很好的瘦身效果。爬楼梯时,如果想要增强减肚子的效果,在运动过程中可以一步跨2-3个台阶,这样就能更多的牵动腹部肌肉,促进腹部脂肪的燃烧分解。

 

4、手臂

 

按理说,爬楼梯的时候是用不到手臂力量的,理论上来说是不会瘦手臂的,但是如果你掌握正确的爬楼梯方法,同样是可以瘦手臂的。只要你在爬楼梯的过程中,摆动双臂,上半身保持跑步的姿势,时间长了,就能有效甩掉手臂上的赘肉。

 

减肥!减肥!说到这两个字就很让女生“咬牙切齿”呢,身为女生的我是真的深有体会的,嘴上说着减肥,可手却很诚实的,什么样的减肥方式都没有运动减肥来的健康,瘦身的同时还可以做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