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咬肌肥大的3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8:01

在这个追求潮流的时代里我们对美丽不再坐以待毙,注射瘦脸,你也可以轻松变身V脸美人,注射[瘦脸除皱]可以帮助众多爱美者改善面部咬肌肥大的问题,[瘦脸除皱]受到求美者的青睐,只是[瘦脸除皱]可不是多功能的,得根据你的脸大原因来选择,当然生活中也可以改变一些习性也能瘦脸,因人而异,下面为大家介绍咬肌肥大怎么瘦脸!


 呆狐网


1、减少咀嚼

    长期频繁的咀嚼会牵动面部肌肉运动,导致咬肌更大更硬,如果有嚼口香糖的习惯,要尽早改掉。日常饮食 尽量吃流质或者半流质食物,这样也能降低咀嚼频率,减少咬肌运动。


2、拍打按摩放松咬肌

     每天早晚两次,按照下面的方式放松咬肌,让咬肌慢慢软化下来。洁面后搓热双手,然后轻轻拍打脸颊两侧肌肉,至皮肤微微发红。然后,轻轻咬紧腮帮,让咬肌鼓出来。然后双手握拳,用拳头的四指面轻轻揉按咬肌10分钟。较后,嘴巴微微张开,下牙床左右摆动放松肌肉。


3、手术法治疗

     一般是指咬肌切除手术,即去除咬肌的内侧,不伤及面部神经的下颌缘支,专家介绍,咬肌的切除量要根据术前我们检查的情况而定。手术去除咬肌前要进行常规检查,主要有这样几个,血常规检查、胸透检查、尿常规检查和心电图检查。


咬肌肥大会影响到我们的面貌,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面部轮廓来选择合适的方法缩小咬肌,手术治疗风险较大,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