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眼神更有神的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08:46

由于受现在社会风气的影响,很多人都有熬夜的习惯,熬夜就会导致黑眼圈,眼袋重,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双眼无神,就像没有灵魂一样,这个时候我们就会去寻找解决方法,听说哪儿好就去哪,或者是寻找一些偏方取出眼袋,所以就导致盲目从众,不仅没达到解决效果,反而会越来越严重。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膨出,呈袋状倒挂于眼的下部,所以称为眼袋。眼袋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原发性眼袋有遗传倾向,主要是眶内脂肪过多突出于眶沿造成的,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眼袋则是眼部的组织老化的一种表现,主要是眶隔松弛、眶内脂肪突出、皮肤老化造成的,见于中年以上的人群。还有一类是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也多见于年轻人。


做去除眼袋手术是不错的选择,这种方法术后不留瘢痕,不需要拆线,肿胀也很快就会消失。尤其是和以往单纯地在眼皮中埋线的简单埋线法相比,大大降低了眼袋消失的可能性。如果对形成的眼袋不满意,拆除线结还可恢复从前。这些都是简单埋线法无法比拟的优点。


方法:首先设计眼袋褶线,有别于传统全切开方法沿设计线将上睑皮肤全层切开,只是在所设计的双眼皮褶线外侧位置切开0.5cm的小口,然后通过特殊手术器械,将睑板前增厚组织去除,较后缝合固定,形成自然、稳定的双眼皮。


方法的优点:能够避免术后上眼睑令人尴尬的切口瘢痕,所形成的眼袋褶线流畅、持久。手术中不再全层切开上眼睑皮肤,上眼睑组织肿胀时间短、恢复时间接近埋线双眼皮,短期内就能够恢复自然状态,而不会被察觉出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


我们经常遇到因为接受经验不足的整形医生或者没有整形基础的医生做在给患者做眼袋手术后,使这些患者的下睑外翻,这不但没有让他们变得更加美丽,反而使他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受到了很大的痛苦。准备接受这个手术的人一定要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有条件的整形医院做这种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