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透明质酸居然还有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20:43

作为当今整形美容医疗不可活成的一类材料,透明质酸的用途越来越广,其主要被用在面部的一个修复上面,因其优质的效果而广为人知,很多人因此蜕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年轻漂亮,然而早在很久之前,就曾有栏目曝光过有用其他物质代替透明质酸的,不少群众震惊,原来透明质酸,还有假?

 


曾经,就有栏目曝光了部分美容单位用俗称“人造脂肪”的奥美定冒充透明质酸,注射到爱美者身体里,对消费者身心健康造成严重伤害。记者从区内几家整形美容医院获悉,我区每年都收治好几例因注射奥美定整形出现问题的求美者,有的出现感染,有的造成肌肉病变,若要想通过手术取干净非常难。

 

奥美定冒充透明质酸伤害消费者

其实,奥美定事件前几年就造成大家的关注。奥美定作为填充材料,曾大量用于各种美容整形手术。可是它的单体是一种可疑的致癌物质,早在2006年4月30日,国家就撤销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明令禁止人体使用奥美定。

 

从央视此次报道的两位受害者经历来看,用奥美定冒充透明质酸注射,是奥美定被注射到爱美者身体里的主要渠道。奥美定从2006年被禁用之后,并没有真正从整形市场上消失,而是被一些造假分子包装成了假冒的透明质酸,以更高的价格卖给接受整形手术的爱美者。也就是说,国家的禁令不但没有真正管住危害巨大的奥美定,反而让这种材料换了个包装,假冒透明质酸,从而身价陡增,卖出了更高的价钱,赚得更高的利润。

 

每毫升3000元以下的透明质酸极可能有假

因注射奥美定整形出现问题的求美者,有的出现感染,有的造成肌肉病变,若要想通过手术取干净非常难。其中有的人注射在胸部,有的注射在脸部,部分已经转移。取出奥美定的手术非常痛苦,但肯定是取不干净的,有的取出来时已经发黄如玉米粥。

 

据悉,国家2008年12月起批准透明质酸在国内使用,透明质酸的产品适应症为“用于面部真皮组织填充以纠正鼻唇沟”。那如何识别透明质酸和奥美定呢?其实从价格上就能看出,正规透明质酸成本价每毫升3000到6000元不等。假使价格过低,其来源可疑,消费者不要使用。除此以外,目前在中国,获得批准的3种透明质酸的规格都是1毫升装。所以大家在求美的过程中,一定不可因贪图小利而选择便宜的玻璃酸,否则可能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