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减肥,这个夏天你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08:35

减肥是什么,减肥就是一周消耗7000-9800大卡,7700大卡热量=1公斤脂肪,一周减0.91-1.27公斤,所以一个月约减4--5公斤,这种健康减肥瘦身方法符合人体自然代谢原理,是世界公认较健康较有效的健康减肥瘦身方法。


天气越来越热,怎么样使自己整个夏天比别人得到更多的关注,那就是苗条的身材和漂亮的衣服搭配,健康减肥瘦身要从瘦腿、瘦胳膊、瘦腹部、瘦手臂、瘦小腿等开始,夏天快速局部健康减肥瘦身的小妙招有哪些?


局部健康减肥瘦身的小妙招之提臀,站直,双腿分开,距离比肩宽,脚尖微微朝外,然后缓慢地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膝盖向外打开,同时双手紧握哑铃,手臂与地面平行。然后再恢复到站立的姿势。


瘦大腿,侧躺,弯曲右手肘撑住头部,右脚向后弯曲,左手扳住左脚脚踝向前拉;然后从内侧慢慢将右腿伸直。


瘦手臂,两个小哑铃(可用矿泉水代替),握在手里,抬起手臂,使上臂部贴近耳朵,然后屈肘,再伸直手臂。每15次为一组,一天3组。


瘦腹部,仰卧于垫子上,两腿并拢伸直,两手臂屈肘,两手放于耳际。两腿并拢抬起,与地面形成约为30度角。上背部离地,感觉腹部受压。停留片刻,背部回落,腿始终保持抬起状态。上背部再离地,如此重复,做15次。


瘦小腿,屈腿仰卧,手臂打开与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钟,大小腿不动,用脚尖画圆活动脚踝。正反两个方向各1分钟,然后换右腿重复该动作。


瘦后背,站立,两腿分开,两腿之间距离约为两个肩膀宽。上体向前弯曲,左手臂向下伸直,指尖触碰两脚中间地面。右手臂向上伸直,尽量使得两手臂在同一直线上,并与地面垂直。然后,左右手交换,重复动作15次。


这些局部减肥方法能让你的身体各部分都得到锻炼,同时也具有针对性,针对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减肥,让你在这个夏天变得更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