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生三角眼看一样的世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0:05

  “打他,你看他那死气沉沉的样子,还一副瞧不起人的模样,真欠揍!”


我又被打了,像往常一样,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那恶霸一眼。我抬着抬不起的眼皮企图看清他的模样,可是他已远去。我叫葛颜丕,天生异类,高中乖乖学生。

 

是否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眼睛,从小我就问着自己。答案是否或者是我不敢确定,直到后来因为我的眼睛,我被当做异类!

 

助美网


我不是没有精神,而是我的眼睛天生如此,我天生的三角眼让我本该元气满满的一天,变得无比压抑,胆怯,沉重的眼皮不仅让我看不清天空,就连看我心中的她也要在手的帮助下完成。我很自卑,这样的我配不上她,那天她被恶霸欺负,看不下去的我终于出手了,从此我就和恶霸展开了我们爱恨情仇。

 

都说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开一扇窗,虽说三角眼使我生活不便,可我的父母每天都在为了我的事而奔波,我很感谢他们。也许他们不能给你正常人的眼睛,可他们将一生都给了你。我本以为,我的人生就可以如此堕落,平庸乃至受尽欺凌而结束时。我看见了希望!

 

三角眼矫正手术?孩子他爹,这家医院可不会坑人吧!那可不,城里的大医院可以矫正三角眼,当我听见这个消息时是开心、喜悦甚至开始幻想见到女神时该如何交谈。不久我就被安排做了手术,手术做的很快我睡一觉就过去了,只记得模模糊糊的真开眼,视野慢慢变得开拓了起来,这就是正常人的视野吗?

 

我开心得到处乱瞧,在医院病房的角落,我看见了她在那笑的很开心很开心,我忘不了那个笑容,以至于我忘了问她为何在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