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爱情之间只差一口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6 19:272018/07/16 19:27
呆狐网

  牙齿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五官,就算你长得再好看,没有一口好看的牙齿也是没有用的,所以你不仅要长得好看,还要用有一口好看的牙齿,或许你很爱情之间真的只差一口牙齿。



  身边有个男性朋友都还没有女朋友,不是说他长得不好看,或者没有才华和钱,相反的他长得帅气多金,才华横溢。那有人就会问了,既然长得也不错,为什么会没有女朋友呢?原因是他每次去相亲女方觉得他各方面都不错,但就那口牙齿真的不好看,所以每次相亲都以失败告终。

  朋友小时候换牙怕疼,总是等小牙齿出来以后才把要换的牙齿拔掉,以致于他的牙齿歪出歪进,不整齐,显得特别的难看,小时候还不怎么在意,现在确因这口牙齿找不到女朋友,不是说没谈过恋爱,只是每次女方都会以他牙齿不好看带不出去为由而和他分手。

  直到有一天,朋友去医院做了牙齿矫正手术,经过一年多的恢复后,牙齿变整齐,渐渐的身边追求他的女性也多了起来,半年后他收获了属于他的爱情。

  你还在为牙齿不好看而烦恼吗?为找不到女朋友而烦恼吗?牙齿矫正可以帮你解决你的烦恼,或许你和爱情之间真的只差一口牙,牙齿矫正术收获属于你的爱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