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恰是牙齿矫正时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6 17:452018/07/16 17:45
呆狐网
  高考结束了,毕业了,终于可以不用穿校服,做试卷了;也有大把的时间去打理自己了。对于很多牙齿不好看的妹纸、帅锅都会选择这个时间段去矫正牙齿。希望自己能在大学的校园里、大学“小社会”的坏境里、周围的同学里脱颖而出,那么一个整齐亮白的牙齿就轻松搞定了。

 

        


为什么学生钟爱牙齿矫正呢?

1. 牙列不齐的学生在学校里很容易成为同学取笑、嘲讽的对象

2. 牙齿不整齐,除了会对孩子心理和人际交往产生影响

3. 甚至还会影响孩子的颌面发育和口腔健康


为什么选择暑期进行矫正牙齿?

首先,时间充裕。暑期时间安排方便,没有担心耽误功课的困扰。

其次,容易适应配戴矫治器。不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另外,经过暑期一段时间的矫正。可以使孩子原来参差不齐的牙齿变得整齐美观,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使孩子更加自信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牙齿矫正有多少种方式?

一、金属托槽矫正:

较常见的使用金属托槽,粘结在牙齿上,对牙齿施加轻微的力量,进行移动,排齐。达到理想的位置和效果。常规矫正,历史悠久,技术成熟,疗效稳定,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矫正技术。常规矫正的费用也是较经济实惠的。

特点:采用传统正畸固定矫治器为钢丝托槽,是较传统的矫正方式,价格也是较实惠的。

 

二、陶瓷托槽矫正:(半隐形)

常规的矫正,使用的都是金属托槽。而陶瓷矫正使用的是陶瓷透明托槽,让您不知不觉间排齐牙齿。

特点:美观性好,仅仅一根淡淡的金属丝。与牙齿贴合紧密,美观舒适,佩戴舒适,利于清洁。只有在非常近的距离下才能看到这种矫治器。

 

三,无托槽隐形矫正:

通过计算机模拟牙齿排齐过程,模拟牙齿移动,制作出一整套矫正压膜,对牙齿施加力量,逐步将牙齿排齐。

特点: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矫治器透明、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通过每次矫治器的形状变化将您的牙齿于无形之中矫正至较美观的位置。

 

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却是孩子的人生。所以各位家长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牙齿不齐的情况,趁早带孩子做牙齿矫正。呵护口腔健康,微笑在这里绽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