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手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21:02


一个精致的脸蛋当然需要一个精致的鼻子来衬托面部整体的美感,不然就算你面部姣好,可是因为一些先天的原因或者事故造成你的是歪的的话,那真是很遗憾,不尽人意,毕竟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所以如果能够更精致一些为什么要拒绝呢?这个现实的社会只会给有能力的人和漂亮的人带来方便,这两者当中你总得有一个吧。不用太担心,歪鼻矫正手术为你加分。








歪鼻整形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野暴露较良好。矫正歪鼻的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


歪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 在歪鼻矫正手术后不要让鼻子受到大的撞击力,以防鼻子发生变形。


2. 在麻药的作用刚消失后会有一些疼痛,这时候可以在医生的叮嘱下服用止疼药。


3. 歪鼻矫正手术后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现象,这时候可以通过冰敷的现象来缓解肿胀。


4. 戴眼睛的求美者不要在手术后马上戴眼镜,在手术后稍微休息几天再戴。


5. 歪鼻矫正手术后的恢复期间如果有什么异常的现象要及时的到医院复诊。


6. 遵照医生的叮嘱,按时到医院复查。


所以就算是手术后也不能大意哦,毕竟自己身上的肉千万不能大意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