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帮你淘汰塌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08:43

对于中国人来说,我们的鼻子并不想外国人那样高而挺。中国人的鼻子有的只是塌鼻梁、大鼻孔,还有的人的鼻子很大,看起来很难看。所以很多中国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像外国人一样又高又挺的鼻子,然后就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改变鼻子的形状。


假体隆鼻可以改善塌鼻梁,在鼻梁普遍高度不够的中国,受到了众多爱美男生的追捧。但对隆鼻假体我们并不是担心效果,而是它的风险让我们很纠结,是不是隆鼻之后再取出假体,鼻梁就会变得特别塌?还有人会说隆鼻假体取出之后,鼻子会起皱。


隆鼻之后鼻梁变高,皮肤自然会被撑大。取出假体之后,鼻子失去了支撑,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人人都有这种风险,假体植入时间越久,这种风险的可能性就越大。但是即使出现这种问题,也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的皮肤本身具有一定的弹性,经过一段时间恢复之后,起皱的情况就会消失,鼻子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另外,隆鼻假体取出来后早期会有肿胀现象,可采用适当的措施进行消肿,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防止出现感染,要戒烟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对于隆鼻假体取出后鼻梁会变塌的这种说法,韩国专家表示,鼻子并不会变得和较开始不一样。很多人会觉得鼻梁变更低有两个原因。第一,鼻梁有假体的时候,鼻子看着很高,假体取出后自然会觉得变低;第二,有些人的鼻梁可能确实会出现塌陷现象,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想要避免取出假体的风险。为了术后减轻疼痛和浮肿,快速恢复日常生活,提供术后管理项目。通过这个项目减少术后的浮肿,促进恢复,缓解疼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