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让妈妈恢复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9:00

  对于新时代的妈妈来说,乳房下垂是很烦恼的,在生完孩子之后,很多妈妈都会有乳房下垂这种现象出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其实是针对不少孕妈群体的,不少新生妈妈在坚持母乳喂养之后,会发现自己的乳房下垂情况,为了找回傲人双峰,她们可能会考虑做这个手术。但是关于这个手术注意事项,不少人都不是很清楚。

 

1、乳房矫正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以及乳腺FK1的家族史;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对吸烟者,术前停止吸烟2周;6、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7、术前卫生整顿,洗澡更衣等。术后护理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注射抗生素2-3天;

3、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条,此时也可更换或去除敷料。

4、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同时开始佩带弹力背心,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

5、乳房下垂矫正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6、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根据个人恢复的情况,在完全恢复前,对乳房的碰触要极为小心;

7、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术区肿胀加重甚至出血;8、术后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注意事项有很多,无论是术前还是术后都需要做好充足准备,避免防止错误导致手术失败或者是效果不好。如果你了解该手术可能存在的风险和相关事项,还想去做的,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