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4:38


由于现在整形手术上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也就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一些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变得更加的漂亮,通常都会选择这些改变五官的微整形手术,就比如说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好看,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期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一般在6个月到10几个月不等。如果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注意事项。 


术后注意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