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让你拥有美丽的脸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08:44

面部凹陷,肌肉萎缩,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的。这会让人看着瞬间老了很多岁,现在很多人都在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就因为这样很多明明年龄不是很大的人,和比自己的小几岁的女孩子走在一起就会显得很苍老。和没有面子,明明自己的年龄也不怎么大啊,怎么看起来差那么多。所以现在的很多人都选择去做面部填充,让自己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我已经纠结很长时间了,感觉自己脸上特别干瘪,一点神采都没有,通过朋友介绍我去医院咨询了一下,我知道了我的脸部是可以采用自体脂肪组织填充的。并且我还看到了很多跟我情况类似的案例,他们恢复后的效果,十分打动我,让我立刻就下定了决心去医院做手术。


手术之后,我对脸部的饱满度十分满意,我还比较幸运,轻肿很少,真是太开心了,我是用的大腿的脂肪做的填充,因为屈大夫告诉我告诉我大腿上的脂肪是较容易成活的,效果也是不错的,恢复的还不错,平时我也挺注意忌口的,吃的都是蔬菜,牛奶有营养的东西。看我现在恢复的不错吧,有没有也想整形的冲动呢!


天气不错的时候,我也会出去逛一下,心情也是极好的,近些天,医院的客服,也在给我打电话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项,,那我就好好遵守吧。遵从医嘱才是一个好的患者嘛。


术后30天,感觉自己恢复的挺快的,现在消肿已经差不多了,感觉满脸的教员蛋白,还是蛮开心的。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的医院和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手术的风险还是能大大降低的,成功率也会很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