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整形你需要三思而后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20:46

对于整形这个行业来说,高速发展的整形美容技术支撑起了这个行业的成功率以及知名度,很多人都抱有一种盲目的从众心理去进行一个整形的过程。随处可见的人造美女让人眼花缭乱,人人都想成为让人惊艳的美女,想方设法的做各种整形整容手术。但是整形是有风险的,在做整形手术之前还请三思而后行,多次考察才能将手术风险降低。



手术前的咨询亦不可遗漏问询病人病史,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及装有心律调整器、凝血功能不全,及六十岁以上年长者不宜接受整形手术,有上述状况的民众,因身体承受手术的压力不足,手术后发生并发病的比率相对高。


一旦有考虑整形手术的念头,首要之务是挑选良好的医师。整形外科医师建议民众“别看商业广告来选择医师!”一名合格的整形专业医师,首先必需同时具备‘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两张执照,代表具有六年以上的专科主治经验,如此一来才可以确保该医师确实具有足够的专业。


其次,好的医师要能倾听患者的需求,因为需求毕竟是‘主观的’,唯有病人本身才较清楚自己的所需何在,手术进行前,建议必需咨询两位以上的合格医师,综合参考不答应见,多所比较,减低风险。


在进行任何手术以前,为了什么、为谁,先问自己两个问题:我是为了甚么原因此整形?整形术后的结果是否能带给我的利益大于风险?


皮肤科医师指出,术前他肯定先与病患进行详细、深入的咨询,过去曾过有不少病例,是病人本身整形动机并不健康的,医师提醒,整形手术不适于曾有毒瘾、精神病史或受他人压力而选择整形的人。


曾经有一名中年妇女前来诊所,向医师诉说对自己浑身很多部位都不满意,表示因“老公觉得不好看”,但是深入咨询下发现,这名妇女的夫婿其实发生外遇,因而常常以嫌弃老婆外型不佳为掩饰外遇的藉口,医师表示,当他每遇到这样的案例,都会斟酌劝退病人,请她三思,或转介绍给教会,以期给予更多心理上的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