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祛除黄牙还你自信笑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6 17:182018/07/16 17:18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在绽放笑容的时候都是自信的。黄牙虽然不影响我们吃东西,但是会影响个人形象,甚至有的朋友会因此产生自卑感,缺乏自信心。介绍几种祛除黄牙的小妙招还你自信笑容。




  妙招一:红糖盐水刷牙法。

  将一定量的红糖放入口中咀嚼口含几分钟,使牙齿全部都含在糖液中,然后用牙刷刷牙2分钟,然后在含盐水再刷2分钟即可,这个方法每天刷2次,连续刷一周后可见效果。

 

  妙招二:用小苏打清洁。

  小苏打不仅是重要的厨房材料,对去除黄牙也是非常有效。将小苏打和相同的盐混合,加少量的水搅拌溶合后,用牙膏沾起用来刷牙,一个星期大概刷2次左右

 

  妙招三:用食醋清洁牙齿。

  取一些食醋含在嘴里,口含上下漱口但不要吞下去,含上两三分钟然后吐掉,这个方法虽然能迅速清洁牙齿,但也会伤害牙齿,牙齿不好的话慎用此方法

 

  妙招四:用柠檬水刷牙。

  柠檬水富含维生素c,不仅能清洁牙齿,对防牙龈出血等也有一定帮助。用干净的纱布沾柠檬挤出的汁像刷牙一样在黄牙表面上下摩擦,直至感觉牙齿变得干净光滑即可。

 

  妙招五:刷牙前咀嚼花生米。

  花生米对黄牙也有效果,在刷牙前几分钟拿些花生米放嘴里咀嚼,注意不要吃下去而是一种咀嚼,让花生清洁牙齿,然后吐掉,再用牙膏刷牙。


牙齿是一个人自信笑容的招牌。只有你拥有洁白的牙齿,你才会拥有自信的笑容,祛除黄牙的小妙招记得收藏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