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大别怕鼻头矫正能救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20:53

我想鼻头肥大这个问题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个让人很烦恼的事情吧,像我男朋友就是有这样烦恼的人,虽然眼睛很大也是双眼皮,嘴巴也很好看,脸型也还合适,就是鼻头太过肥大了,本来可以是一个五官精致的男孩子,却总是带着口罩出门,虽然我不会觉得我男朋友不够好看,但是可能我男朋友会有点不甘心或者说是自卑吧,所以他一直有在找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鼻头变小一点。





后来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听说了有一个鼻头肥大矫正术效果挺好的, 我希望他能过的更开心,所以也很支持他,没想到我男朋友去做了这个手术之后,跟以前差别居然会这么大,整个人气质都变了好多,现在不戴口罩走在路上都会有好多姑娘盯着他看,我也很吃醋的呢,还好他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公了。


要是你也有鼻头肥大的烦恼,你也可以去做一个鼻头肥大矫正手术,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单纯鼻尖肥大可以通过小而隐蔽的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术中需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重者还要去除部分鼻软骨,再用无创线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学标准。全鼻头肥厚的,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较宽处组织厚而宽大的鼻翼将变成薄而小巧,美容效果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