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整容上瘾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08:30

随着医学及外科手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美的不断追求也不断增大,整容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更有些人整容成瘾,隔三差五的在自己身上“动刀”,我们都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对美的追求更甚,但如果整容上瘾,给生活带来的就不是美,而很可能是一场噩梦,那么整容的上瘾的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呆狐网


1、过于追求“完美”

  人在看别人时,会更专注于整体的美,但在看自己的时候,更关注于小细节,缺点也被无限放大。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翘,颧骨太高,下巴不够尖,一个一个五官看过去,哪里都不满意,哪里都想动。反反复复,无法自拔。

 

2、心理疾病反复折腾

   导致反复整容的常见心理疾病有两大类。一是“身体变形障碍”,这一类人的外表、相貌并不存在任何缺陷,但主观上常觉得自己的每个部位都很丑陋、甚至变形,因而痛苦与焦虑,他们往往不会去找精神科医生,而是去找整容医生,要求纠正自己的“容貌缺陷”。

 

3、整容成瘾欲罢不能

   一个人的行为有无成瘾,要看其后果如何,通常当愿望被满足时,之前积累的紧张等心理能量就会得到释放,从而产生愉悦感、满足感,如果一个人整容后产生的愉快感、满意感,大于手术带来的痛苦感,以及对整容失败的恐惧时,这种满足感反过来又强化了整容的行为,于是一整再整。

 

4、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医生

这是较主要的原因。医生的审美、技术不过关,整出来的效果就不尽人意。求美者就不得不走上“上瘾”的不归路,做了双眼皮,觉得鼻子不够挺翘,又隆了鼻,开始觉得额头太扁,于是又去丰个额头……

 

那么如何选择一位靠谱的医生呢?

呆狐整形网向广大求美者承诺,我们提供的医生都是专业的、靠谱的医生,找呆狐整形网为你提供的医生做整形手术,不用担心整形上瘾的问题,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也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