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鼻子是如此这般的复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08:31

大家都知道鼻子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修饰脸部,然后通气,闻味道而已,可是这个看似很简单的鼻子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它可复杂了,并且有的人可能还会有鼻部缺陷的问题存在,这个时候人们就会想把鼻子变得更加完美一点,从而提升脸部的整体美感。所以就会去做一些鼻部整形手术修整自己的鼻子。其中较常见的就是鼻孔整形


鼻孔整形适合人群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也常见;还有一种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别看鼻子小,鼻子还是有细节性的,当然整的地方也有很多。


1、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

2、通常出现的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这种鼻孔整形手术方法,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3、对于鼻孔狭小的整形,其手术的主要原则是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整形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


另外你与医生之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术前多了解,选一个有经验的医生并信任他,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这样也能让你做好心理准备,无论是在手术前还是手术后都能坦然面对不同的结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