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妩媚电眼需要一个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5:01
  女生化妆需要要10秒?开完眼角你就知道了。我们都知道女生每天都面临着化妆难题,该画什么样的妆?配什么样的衣服,场合都有不同的妆容。开眼角呢,减少了化妆的步骤,也提升了颜值的高度通过手术方式,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想有一个魅力电眼,整形美容告诉你哦。

 



开眼角是通常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的改观会非常大,但很多求美者会忽略掉开眼角这部分,认为开眼角是可以有可无的。当医生建议患者开眼角时,患者甚至会认为是为了赚钱,让她多做些项目。所以,认真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开眼角了,也能判别医生是不是想多赚你钱了。



    适合开眼角的人群:

1内眦赘皮者】

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但是,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

 

2、【两眼间距过宽者】

两眼间的距离大于一只眼睛的距离时,可以考虑通过内开眼角的方式来达到或者说接近“五眼”的标准。

 

3、【眼睛短小者】

开眼角可增加眼裂的长度,眼睛的外形增大,眼部在整个面部的比例增大,跟接近标准的“三庭五眼”比例。

 

4、【上睑下垂者】

双眼皮+开眼角可有效改善上睑下垂。开眼角可以调整上睑缘的走向,使睑缘的走向更加美观有力,眼睛更有神~

 

5、【黑眼珠暴露过多、过少者】

黑眼珠暴露过多,显得凶神恶煞,黑眼珠暴露过少,显得两眼无神。则两种情况都可以同过开眼来调整。

 

开眼角虽然是小手术但也需要有资质的医生来做,如果你有需要手术的话,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哦。在这个热情火辣的夏季你还在等什么,准备好你的电眼玩转整个夏天,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