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美白牙齿这里有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4 18:502018/07/14 18:50
呆狐网

牙齿美白作为很多人的心病,很多人因为自己的牙齿泛黄而苦恼,笑起来的时候都要特别的小心,生怕被别人看到自己泛黄的牙齿而显得尴尬,那么,在医疗美容技术发达的今天,有没有什么可以美白牙齿的方法帮助这些爱美人士开口大笑呢?答案当然是有!

 

什么能美白牙齿这里有方法


  一、贴面

  烤瓷贴面,对于比较严重的氟斑牙,或者是牙釉质、牙实质发育不全。通过牙齿美白,可能非常难起到特别好的效果,因而可以采用烤瓷贴面,或者是烤瓷冠的方式,来恢复牙齿美观的外观。可是这种方法它的缺点,就是要磨除部分牙齿的硬组织,对牙体是有一定的损害的。

  在生活当中,其实没有办法去预防和控制牙齿变黄,但对于色素沉着引起的牙齿变黄,戒烟是必要的。此外饮食习惯要稍微进行一些调整,还有口腔的卫生,要保证三餐后要漱口,早晚要刷牙。

 

  二、洗牙

  假如是由于外因,即色素沉着引起的牙齿变黄,主要是通过洁治、洗牙的办法。洗牙可以把附着在牙齿硬组织表面的色素去掉。时候我们牙齿就会恢复,比较光洁和亮白的这种外观,洗牙过程不是一劳永逸的,因为我们被清洁后的牙齿,还会再次附着色素,因而洗牙应该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洗完牙还要进行局部的一些处理,包括抛光、喷砂等等,这样会避免色素,快速的再次的附着。

 

  三、美白

  冷光美白是这些年来口腔科常用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冷光美白的原理,主要就是利用过氧化氢释放出来的自由基,分解牙齿上沉积已久的有色物质。早期的牙齿美白氧化剂或多或少都会磨损既有的牙齿组织,可能造成牙齿氧化、珐琅质组织被破坏,呈现牙齿软化凹陷现象,让你吃冰吃热都极容易不舒服。然而现在由于技术的不断更新和进补,对于牙齿硬组织的腐蚀和破坏已经不是牙齿美白所依托的机理了,所以大家可以安全地使用此项技术。

  有人会问冷光美白会复发吗?

  一般认为冷光美白是有复发倾向的,美白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一旦发现牙齿的颜色和光泽已有所下降,需要再次进行冷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