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腹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腹部吸脂对身体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08:21


整形专家介绍,腰腹部吸脂术是成熟而可靠的,很安全,腰腹部吸脂术效果尤为显著。一般情况下,手术后受术者如能合理控制热量摄取并合理运动,则能充分保持美丽曲线,不必屡次手术,反之异然。腰腹部吸脂手术确实有一定危险性,如脂肪栓塞可引起严重后果但非常难发生。专业机构采用的吸脂技术先进,定向精准,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对身体没有作用





  吸脂术中,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的吸脂作用有一些不良反应或不适症状属于术后的正常反应,吸脂作用比较常见的有疼痛、酸胀痛等,—般手术后3天开始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若情况相反,要注意吸脂区域有否感染、血肿或血清肿。


  吸脂副作用还包括头晕、晕厥、恶心和颤抖等,少部分原因是受术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造成。避免猛起,一会就可以缓解。


腰腹部吸脂手术优势有哪些


1、快速、准确,采用德国全智能螺旋水刀技术,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


  2、微创、无痛,专家全程的精细技术,令减肥过程完全无痛苦,像在睡梦中一般,整个塑身瘦身过程就完成。


  3、不反弹、效果持久,通过国际知名临床安全检验。


  4、国际知名技术保障安全,减肥后不用担忧会有反弹,因为水动力减肥是通过减少脂肪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