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变网红脸、混血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3:29

       虽然说,在中国圆脸和鹅蛋脸是传说中的福脸。然而,未必是这样。想在的网红脸、蛇精脸才是“福”脸;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网红脸遍布了网络世界。一张张同样的面孔呈现在我们眼前,在新媒体上“福”脸为她们带来的不仅是居额的收入,还有超高的人气。


 


       那么是什么成就了他/她们?新媒体?是的,难道就没有整形美容医院的功劳吗?占主导地位的还是美容院;下颌角切除术,你不陌生吧。如果你是大饼脸,国字脸,咬肌肥大等脸型,那么你也可以通过下颌角切除术来改变那的脸型,轻松就让你变成网红脸。

 

      颌角切除术是通过截骨手术来修正下颌角的外形,通过切割,磨削,充填的办法来改变下颌角的外形轮廓。下颌骨部分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分。下颌部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颌角的肥大程度,需要对下颏、下颌缘、下颌角等进行整体设计,实现轮廓的协调。

 

      下颌角切除主要就是让你原本的脸型变窄,帮助你矫正方脸,或是你是脸型比较男性化,也可以通过下颌角切除的方式来进行矫正。你不仅可以轻松变成网红脸,还可以瞬间变成混血脸

    

      下颌角切除术它整个手术只有内口切口,在面部看不出任何的人工痕迹,而且效果非常的明显,需要要通过一次手术就能够全面的改善大方脸。手术类的创伤都会比较大,术后反应较重,副作用也较多,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

 

        温馨提示;患有心脏病,肝炎、肺炎、高血压糖尿病等等这些人群不适合做下颌角切除术;有口腔疾病,精神患病者,妊娠期月经期间等女性不适宜做下颌角切除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