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戚薇开眼角能美出新高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5:06
  服了戚薇,开眼角能美出新高度,网友:羡慕李承铉。戚薇作为内地女演员、歌手,戚薇受邀出席2018-2019秋冬高级定制女装秀,以一身裸粉色连衣裙亮相巴黎秀场,一改往日的帅气随性,走起了温柔优雅的风格,增添了不少女人味儿呢。是什么让她越来越迷人,你应该知道开眼角的迷人之处。

 




 知道什么是开眼角吗?内外眦成形术俗称开眼角。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适应证:

 1.有內眦赘皮者。

 2.先天性小眼症患者。

 3.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者。

 4.后天性造成的眼小症。

 

    手术方法:


 1.內眦成形术

內眦成形术也称内眦赘皮矫正术。在临床上应用有很多种方法。较常用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两种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较宽的内眦赘皮。无论哪种方法,术后切口处会留下一定的的瘢痕,一般在36月后不会很明显。

 

2.外眦成形术

外眦成形术是切开眼睛外眦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常用的有Von Ammon外眦成形术、Fox外眦成形术。此外还有单纯切开缝合,手术操作简单,但由于术后易复发,临床上已很少采用。

 

3. Speath法内眦开大术

Speath法内眦开大术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4. 外开眼角手术 
 

  后眼角手术是矫正因为眼睛横幅短、即使做双眼皮手术也不能得到充分改善,或者眼尾过于上翘给人很凶狠的印象的症状的手术方法。眼尾的没有上翘感眼睛的幅很小的时候,只能延长眼睛的直径。


  通常切割大概4-5mm的情况,也只能看到大概2-3mm的效果,手术后便能感觉到眼睛直径变长。疏导眼尾的部分也能使畸形的上翘眼尾下降。

 

开眼角一个小小的手术就可以让你美出了你想象不到的新高度,爱美的你不要在龟跑中犹豫了,有这个想法的你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和有技术把控的专家,以保障自己手术后的安全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