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过程知道吗让你有备而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5:28
  敲黑板!敲黑板!你是不是只知道切眉的魅力而没有深入了解过关于切眉的过程呢?你怎么不了解就敢在自己美美的脸上乱来,其实小小的切眉也是有过程的。爱美的你可通过此篇大致了解切眉术的操作过程,做到有备而去!即使躺在手术台上,也不至于太紧张,因为你已做好了功课,知道医生下一步要做什么,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切眉术的大致过程如下:

 第一步:设计

 求美者要尽量说出自己的需要,以便医生根据你的五官协调设计出优等眉形,达成共识后方可开始手术。总的来说,眉毛不宜全部切除,一般应保留眉头部眉毛,若有前篇所述的情况例外,否则可能造成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量设计在新眉形区域之内,前文已有所述,这样切口瘢痕容易被发现。

 

 第二步:麻醉

 局部麻醉进针的时候后有一点疼痛,一般都可以忍受,就像打针一样。打完麻醉以后,手术是就不会疼痛了,但是你是有感觉的,即人是清醒的,只是眉部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怕疼的人大可不必太担心!

 

 第三步:手术

 具体手术就涉及到很多专业术语了,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主要包括切开、剥离,按设计要求去除冗余组织等。

 

 第四步:缝合

 缝合很关键,整形外科医生的缝合和一般外科医生的缝合时不一样的,所以为什么美容缝合会比普通缝合贵的原因!只有缝合好了,术后瘢痕才不会太明显。

 

 第五步:包扎

 到这一步,手术其实已经做完了。可以外涂药膏,适当的加压,以减少渗出和水肿,也可以适当冰敷,当然是隔着塑料袋哦,别把伤口弄湿了!

 

 整个手术过程一般半小时左右,你了解了吗?希望本文能帮到你!“呆狐助你美下去”致力于美丽和健康,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关注者成为佳人!做好一切准备后就是选择医院了,一定要是正规的医院哦,不要为了节约这点钱选择不恰当的医院而出现术后很多麻烦的事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