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形成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5:40

       你有酒窝吗?“酒窝”来源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有些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似,故称酒窝。面颊有酒窝的人非常的显可爱,易得长辈疼爱。有酒窝的人感觉上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温暖。


  


      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就深有体会。有位女同学笑起来就两个酒窝很可爱,笑容甜甜的很招人喜欢。有人说她那个不是酒窝是“梨涡”。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且形状不相同,较常见的就是圆形,椭圆形和裂隙这三种。有酒窝的人很少见到,以前很少见到。现在就不觉得新奇了。
  
      你知道酒窝形成术吗?我看到这个词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酒窝形成术?原来酒窝还可以形成的啊!其实,也没什么好奇怪的,现在整形美容发展的这么好,酒窝形成有什么难的还不是整容医生的几个小时时间。
 
      那么,酒窝形成术是什么?知道的不知道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吧。酒窝形成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酒窝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征,自然有许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窝,以添魅力。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酒窝形成术的方法有;缝扎,导入,切开,结扎等方法。不管哪种方法都要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切一个小切口,只是说不同的酒窝形成手术切口的位置和颊粘膜的小切口大小不同。无论做哪一种都自然好看。还有什么是整形美容做不到,如果你想拥有美丽动人的小酒窝,请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