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才能让头发重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17:42

      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头发就开始脱落,他们每天洗头的盆里,起床的枕头上都是他们的头发,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头发越发的少,也越发的焦急,不仅仅是男性,许多女性也是有这种情况。不经让人头疼不已,虽然说有头发种植这一项目,可加钱不是一个普通人愿意去支付的。

 

助美网


植发技术不同植发要多少钱也不尽相同,以无痕植发为例,国内植发的价格一般在每毛囊移植单位812元,植发技术fue-apl1.0每毛囊移植单位10元,一般的话是1-3万不等的,但较终的植发要多少钱还要看患者所需移植毛囊单位量。

 

头发种植的价格还与头发种植的取材部位、头发种植的手术方法有关不同的取材部位以及不同的手术方法都会影响到手术的复杂程度,这些都会导致头发种植的价格的不同。

 

整形专家介绍,平均每个人大约有十几万根头发,在这些头发中大约有1/4上下属于长期不再掉落的头发,主要分布在头的后枕部及两旁,选取这些部位的头发移植到其它部位,移植后再生的头发将维持天然头发的一切特性,而且不易脱落、变性以及坏死,移植后可长期存活、生长。而头发种植要多少钱是不好说的,地区有差异,医院收费有有不同,一般此种植头发价格是按面积计算的。

 

很多人认为自己面临的是脱发问题,后来认为是技术问题,较后发现是钱的问题。面对诸多烦恼,您何不简单化?下定决心找一家美容医疗机构进行头发种植,头发的问题解决了,其他问题也将会迎刃而解,祝您早日富可敌国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