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发型疑似“M字秃”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7/14 14:29

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有不少人出现了脱发的现象,很多人脱发一般都是从前额开始的,呈M型,今天要说的艺人彭于晏不只脸蛋帅气,还拥有八块腹肌的好身材,形象非常阳光,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不过日前出席活动时,有网友发现他的发线似乎又再进阶,一个侧身似乎还有M字秃,意外引起粉丝讨论。



 “他真的秃了,M遮不住”

“他都多大了,这个年纪额角少点,头发稀点,都属于正常的,随年齡退化了……”

头顶有点迹象,但是明星肯定会想办法控制……”

帅哥都是要秃头的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力挺彭于晏没有M型秃

“说真的,根本没秃好不好……”

没秃,秃的头发会呈现细毛状,他的可都很坚硬……”

去年还拍洗发水广告,他脱发人家还敢找他吗?


甚至有网友以医学角度分析“有时候熬夜拍戏或者一段时间健康状况不好,经常做造型假发什么的,也可能导致暂时性脱发,之后可能会恢复。”

彭于晏的铁粉则趁机示爱“就算人家脱发都比你们帅啊……人家秃了也是高富帅”


小编表示:长得帅脱发也是帅的,但要是长得一般或者长得不好看的呢?你若不正确面对脱发问题,可能会对学习、生活、工作、交际甚至还会影响更多,严重脱发产生一定的精神压力,如发现有严重的脱发现象,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去做,选择技术精炼的医师,因为毛囊珍贵是不在再生的资源,一旦手术失败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