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美白水果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4 08:30

   水果是补充维生素效果很好的东西,也是人们每天不可缺少的东西。天天都在吃水果,可是你知道几种常见的美白水果吗?下面为大家科普一下,说不定其中就有你喜欢吃的水果哦!




第一种:西瓜

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西瓜汁中还含有多种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第二种: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第三种:樱桃

酸甜爽口的樱桃色泽光洁,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有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故近年不少美白产品都加入樱桃成分。樱桃的含铁量位居水果之首,其维生素含量也高于苹果,此外它的矿物质和钾含量也很高,是优等的补气益血滋养品,可健脑益智,还能使皮肤嫩白光滑,面色红润,去皱除斑。


第四种: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第五种:木瓜

木瓜里面的木瓜醇素可以分解脂肪,对皮肤好,可以让肤质变得细腻嫩白,配合着牛奶效果较好。


第六种:柠檬

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现象、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


以上几种水果你肯定没有想到吧!都是大家平时比较常见的几种,其中有你喜欢的水果吗?美白这件事其实很简单,但是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你是不会有任何收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