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要多少钱?贵不存在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9:19

双眼皮开眼角都属于眼部整形手术,可以同时进行。并且会比单纯开眼角或者割双眼皮的改善要大一点。因为双眼皮只能改善眼睛的宽度,而开眼角则只能将眼部拉长,当开眼角手术和割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眼部会整体被放大,因而许多求美者会在割双眼皮时,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需要多少钱呢?一般割双眼皮都费用范围在100010000元之间,开眼角的费用范围:4000-15000元之间。

 

助美网


具体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做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跟手术的方式有关:手术方式有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两种,两种不同的方式价格有时也会有所差别,此外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开眼角多少钱也会有所不同。

 

  2,做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和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可以选择横切开眼角发、Z成型开眼角法和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需要的开眼角手术价格必然不同。

 

  3,做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与病人情况有关:专家建议根据不同眼部内眦赘皮的程度来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对内眦赘皮严重影响视野者,只能以改善功能为主,应用遗留瘢痕较多的双Z改形术的方法了。对因灼伤瘢痕挛缩而形成的内眦赘皮,常需在彻底松解或切除瘢痕后,通过皮瓣转移或游离植皮的方法来矫正。因而病人的不同情况造成开眼角的价钱差异。

 

4,做双眼皮开眼角多少钱与医生的水平: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习眼睑解剖,并而且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可以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

 

更多资讯可以到助美网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