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美白肌肤的有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20:17

    小小的柠檬,却富含着大量的维生素C,是美白护肤品中的主要成分,对女性的肌肤护理有很大的帮助,柠檬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防止黑色素沉着,对已形成的黑色素有分解作用,是非常靠谱又安全的,柠檬是美白肌肤有效的方法。



号称“美白之王”的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其美白功效非常显著。它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淡斑,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变得白皙细腻富有光泽。不论是饮用柠檬汁,还是采用柠檬汁洗脸,都具有出色的美白、提亮肤色功效。


此外,柠檬还有柠檬酸仓库的美誉,其除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外,还有烟酸和有机酸,有很好的杀菌作用。每天早上在洗脸水中滴上几滴柠檬汁,然后洗脸,柠檬可控制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长期使用可让肌肤净白无瑕,但柠檬汁有刺激性,不可直接涂在脸上使用哦。


  我们还可以用柠檬来洗澡,将鲜柠檬两只,切碎用消毒纱布包扎成袋,放入浴盆中浸泡20分钟;也可以用半汤匙柠檬油代之,再放入温水至38℃-40℃,进行沐浴,大约洗10分钟,助于清除汗液、异味、油脂,润泽全身肌肤。脚掌心有厚皮者可用柠檬皮搓揉,使之软化逐渐脱落。油性皮肤者,沐浴后在润肤霜中滴入少许鲜柠檬汁涂擦全身,施行按摩,可以祛除过多油脂,使肌肤光泽红润而有弹性。


    但是,用过柠檬后不可以立即晒太阳,柠檬具吸光作用,敷过柠檬汁后一遇阳光皮肤就会容易变黑,甚至出现斑点。所以,为了使自己不长斑点,一点要注意哦!柠檬护肤较适合油性皮肤,皮肤属敏感或干性的不宜多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