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20:08

    现在社会很美好,科技发达,医术高明,我们在较求美的同时还需注意我们的健康,不要盲目的追求美,学会结合自身情况适当的去美化自己。 只有我们明确了自身的情况与美容的技巧,那么我们就会健康与美丽并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光子嫩肤吧。

   





    光子嫩肤是一种可以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项目,它能很大程度地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

 

    光子嫩肤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可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技术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 二型技术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 光子嫩肤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光子嫩肤治疗的特点是其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患者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它是目前较理想、较科学的美容方法。 光子嫩肤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和以前的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等)相比,它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所以更为安全、可靠。

 

    光子嫩肤治疗虽然需要特别的皮肤护理,但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护肤产品,另外在光子治疗期间一定禁忌做面部按摩护理,防止皮肤角质层在按摩的过程中变薄,从而易出现红血丝,而且在治疗期的皮肤是很敏感的,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尽量少出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