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有哪些可取之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5:18
  眉弓顾名思义就是生长眉毛的地方,眉弓高低长短都会影响整个人的容貌和长相。亚洲人相对于欧洲人来说,眉弓都是平而低的,从容貌来说,眉骨明显一些的人,面部轮廓比较有立体感,眼睛也会美观一些。知道眉弓隆高的可取之处都有哪些吗?

 

有一种手术叫“隆眉弓术”,就是采用硅胶等医用材料把不明显的眉骨垫高一些,以凸显眉骨的轮廓,增加局部的立体感,来改善局部扁平的外观。

 

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隆眉弓手术适应症

 

1、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2、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3、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不适合的人群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隆眉弓手术的准备工作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丰眉骨整形手术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 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增高眉弓。

  

隆眉弓手术后表现

 

1、术后一周内即可消肿。

2、七天拆线。

3、因伤口隐藏于眉毛内所以拆线后既不明显。

4、一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假体固定良好且摸不到假体轮廓。

 

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眉弓隆高术的好处处多多有没有让你很心动呢,找到正规的医院就等着变美的那天,正规的医院安全可靠,有保障。只要听取医生的医嘱,做好术前、术后工作,相信下一个焦点新星就是你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