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可以祛除鱼尾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1:22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女性眼角的鱼尾纹。有鱼尾纹的人让你看起来比同龄的人更衰老。就想着去医院整形一下,那有人就会问除皱瘦型素可以祛除鱼尾纹吗?



  除皱瘦型素是可以祛除鱼尾纹的,注射除皱瘦型素能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眼尾的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去鱼尾纹的目的。


优点:可以达到减轻或消除皱纹的效果,比涂抹紧致功能型化妆品效果明显; 采用微创注射方式,创口现有针尖大小,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生活; 基本无排斥、无过敏发炎、与人体兼容性极好; 注射后效果稳定、自然、不移位。


缺点:是短效注射剂,效果无法长期维持; 对于已经形成静态皱纹的,需要结合透明质酸填充除皱。


哪些人不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

1、年龄18岁以下的未成年者

2、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皮肤者

3、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4、过敏体质或对蛋白质过敏者

5、术前使用抗凝血药物者

6、哺乳期、月经期和妊娠期女性

7、有严重心肝肾肺等疾病或结缔组织病患者。


想要鱼尾纹少一点,在平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眼部的保养,经常按摩眼部周围,促进血液的循环流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