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让你的鼻子更完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09:03

现在的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所以就想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较常见的鼻部整形方式就是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术前的准备工作首先,术前的测量分析和设计对于手术效果十分重要,求美者一定要与医生充分的沟通,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诉求,这样手术医生才能由此设计出满意的鼻子,也避免了术后可能的纠纷。


然后就是定点定线,两眉间连线的中点和两眼内眦连线的中点做一条连线,该连线的中点即黄金点,这就是假体放入鼻根的位置;再与正对唇珠的鼻尖点画一条线,即鼻梁的中线,判断假体植入后有无偏斜以此线为准。

假体隆鼻术中以上工作完成后就可麻醉手术了,麻醉方法可用2%多卡因行局部浸润麻醉,也可行双侧眶下神经阻滞加局部麻醉。自鼻尖至鼻根部皮下注入局部麻醉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麻药直至鼻前棘,麻药注入后用纱布揉捏2分钟,促使麻药均匀分布于鼻部。


隆鼻术常用的切口有:

1. 鼻小柱正中切口,该切口瘢痕较明显,暴露充分,操作方便;

2. 鼻小柱基部切口,与鼻小柱正中切口大致相同;

3. 鼻小柱旁切口,该切口瘢痕短期内较明显,但操作方便并利于固定假体及抬高鼻尖;

4. 蝶形切口,该切口利于操作和抬高鼻尖,比较隐蔽,无明显瘢痕,但腔隙分离及假体植入时稍困难。接下来以蚊式钳或钝头眼科小剪刀从切口向鼻尖方向剥离,并用左手拇指和食指按压鼻尖以减少创面出血。


这样的方法不仅会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坚挺,有立体美感,而且这种方法的风险也小,如果不需要的话还可以取出假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