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让你回头率百分百

吸脂让你回头率百分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6:00

在这个社会经济迅速发展的21世纪,人们眼中对美的定义早已从唐代的以胖为美变成了以瘦为美,思想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1世纪的人们都在追求骨感美,所以这对于那些胖宝宝来说就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了,毕竟人都会对自己觉得漂亮的东西心生欢喜,对自己觉得丑的东西感到嫌弃。





所以胖宝宝在生活中可能会经历更多的挫折,不过没关系,不要放弃,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等你瘦下来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看到这里可能你会说减肥哪有那么容易,运动减肥坚持不下来,少吃食物每效果反而还会越来越胖,减肥药不仅惠反弹还容易把自己身体搞坏,减肥成功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不要灰心啦,小编今天给你们带来了一个礼物,那就是吸脂减肥,见效快还不反弹。


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吸脂减肥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术后精细地缝合豆粒样的“针眼”,几乎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手术效果令人满意。


可以进行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提高,吸脂技术也越来越精确,吸脂将脂肪分层快速熔化并吸出,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任何损害,因此一般在做完吸脂术后极短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小编都心动了呢,感觉行动起来吧,作为潜力股的你,吸脂减肥术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