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口述面部脂肪填充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19:59

我曾经有个梦想,就是在上学的时候能当班花或者校花,可能这比较遥远,但我从未放弃过。这是我头一次努力改变自己,改变从脸开始。从小我的脸蛋就很小,你可能觉得脸小会更好看,但是我说的小脸是脸上太瘦没有肉,瘦骨嶙峋的脸颊和额头,总是显得自己的脸有点尖嘴猴腮,所以太瘦的脸并不好看,因为少了很多亲和的美感。


 

在大学毕业后,我也有了自己的经济实力,有了自己的审美,想要改变自己脸蛋的心愿再次萌生。于是我选择进行整容,在这个整容非常普遍和流行的时代,我选择相信,相信自己会更美。

 

经过在网上的一些咨询,我较后在市区的大医院进行体检,整个人的状态很好,面部整形的医生指出了我脸部的不足和缺陷,后来制订了全面部填充的计划。在两个凹陷的面颊上填充脂肪,为了效果的和谐和统一,适当地在额部还有太阳穴都进行少量填充,这样后期效果会更加自然。

 

对于手术我并没有很害怕,医院里很多人都是为了变美而来。医生选择在我的耳前发际内的隐蔽处注射脂肪。而我在术前就确定采用自体脂肪进行注射,对自身的副作用很小,甚至没有,更加安全些。于是医生在我大腿处抽取了脂肪,脂肪量比较少,分两次抽取。在进行脂肪处理后,再植入我的面颊上。这个过程相对比较长,但是我并没有明显的疼痛和不适。在全面部填充后,我的脸部会有点胀痛感。

 

较后手术非常顺利,为了防止感染,我比较小心翼翼,术后的消肿都是遵循医生的建议,期间饮食稍有困难,基本是流食,因为不想因为咀嚼而影响面部恢复。另外面部清洁液很重要,我都定期依照医生的消肿消炎方式做护理。

 

全面部恢复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自体脂肪的存活率很高,所以效果还是明显的,只要脂肪成活率高,术后的效果就会更持久。我很满意这样的术后效果。我较庆幸的是选择了一家好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个专业和蔼的医师,这一次的整容,我没有后悔,在生活中也变得更加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