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张图片带你感受绣眉前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18:36

  我们都知道,眉毛是我们脸上一个很重要的修饰物,不同的眉毛配上不同的眼神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很多人都喜欢浓眉大眼,不仅好看,还显得有气质,然而,天公不作美,很多人的眉毛却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很少很稀疏,医疗美容行业便有了绣眉这一技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绣眉。



绣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说白了,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那么绣眉前后差别大吗?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





 


  从上面几张图片来看,绣眉前后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它可以使你的神情给加犀利,同时会显的你的整个眼部非常的精致美观,所以,但你的眉毛不够浓密而有不想浪费时间去画眉毛的时候,绣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