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能做一个小脸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09:0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有的人长得一般,看上去没什么不对的,但就是觉得这人没什么优势,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那种,太平平无奇了。所以就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更加的惊艳。至少能改变那种很平凡的脸,让自己的脸部有一些独特的优势。这个时候就是整形医院该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馨馨的脸型大是天生的,可是她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一直以来感觉自己的五官都还行,虽然比不了别人的妩媚精致,好歹也是大气婉约。但是别人说她的脸太宽、下颌角明显,一点五官上的优势都发挥不出来。后来听多了这样的话她也觉得自己的脸太大了,就想着怎么才能把自己的脸变小。


为了实现小脸的梦想,曾经很多次想要改脸型,现在终于确定了下来,了解到一家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技术不错,所以她决定选择到这家医整形美容医院做去咬肌。手术后整个人看起来比之前漂亮很多,也更有精神,人气也越来越好了。


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因咬肌去除多数同时需去除下颌角,术后3-6个月后咬肌本身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咬肌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这种手术方法是要经过口腔内进行得,主要的是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


其实像她这样的人还有很多,看上去不是很丑但却很平淡无奇,一点优势都没有,走在路上都会被人当成路人甲,有时候和朋友约出去玩,明明自己就距离朋友不远,可是朋友却怎么都找不到自己,这种感觉是很尴尬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