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减肥真的很不容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09:11

凤凰只有浴火才能重生,雄鹰只有不断地在万丈悬崖上把自己长长喙啄断然后长出新的喙才能变得更强,才能以尖利的新喙去捕食。减肥也是如此,如果你认为减肥不过就是运动运动,然后每天少吃点就行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些看似简单的减肥需要每天日复一日的坚持,还要忍住美食的诱惑,其实减肥真的很不容易。


三天一个周期,前两天正常的饮食,早餐要吃好,不要吃得太油腻。晚饭较好吃水果,第二天也是一样的,中饭和晚饭只能吃水果,吃到饱为止,坚持几个周期。每天有意识的站立、垫脚、晚上睡觉前做做腿部按摩,较好做腿操,要坚持,这样效果才能明显。一定要记住,不要吃零食,晚饭后不能吃东西。


少吃饭多喝水,多运动迈开腿。一个星期跑步三次,一次坚持五千米。早餐可以多吃,午饭正常吃,过午不食。第二天早餐的时候就可以把你昨天想吃的东西吃了。只要每天晚上六点半过后不再吃任何东西,每天仰卧起坐4分钟,只相信运动减肥,有氧加无氧,10周减去20斤,见得几乎都是脂肪,还塑身。


少吃主食,一定要吃早餐,晚餐可以吃少量的饭,以水果为主。每天坚持慢跑40分钟以上,不做其他的运动,一个月瘦十斤左右,这些都必须坚持,不然会反弹的哟,而且还会弹的不省人事。晚上可以不吃饭,每天跳一千个绳。


这些看起很简单的减肥瘦身方法你是不是都知道呢,而且也会做,可是要想真正的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就必须把这些方法坚持下去,这个过程是很枯燥无味的,甚至有时候你还会产生放弃的念头,这就是考验你恒心的时候到了。所以说减肥真的很不容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