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自己长相?眉眼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11:20




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 《老残游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求美者都想有动人的眉眼,然而却不知道要想眉眼动人,全靠好看的眼型来当家。你的眼型有哪些动人之处?教你拥有妩媚动人的眼型。

  


    





  眼型重塑方法:

 

    1、内、外眼角手术:延长眼线长度,这是重塑眼型的关键。它缩短了两眼内角间的距离并改善内眦赘皮,使鼻梁显高,一举解决了东方人眼裂短、内眦距过宽和鼻梁显塌这几个缺陷,为进一步塑造理想中的“美丽大眼睛”打下很好的基础。

 

 2、眼轮匝肌调整:在双眼皮区域内的眼轮匝肌对双眼皮形成有影响,不利于双眼皮粘连,使做出的双眼皮有臃肿感,所以需要先行手术调整。

 

 3、切皮肤:如果受术者眼部皮肤松弛,就需要切除多余皮肤,使眼周肌肤收紧,同时也有抚平小细纹的作用。

 

 4、去脂肪:眼窝脂肪过多则需要切除,以改善肿眼泡现象。

 

 5切眉:通过眉上、眉间或眉下部位,切除部分皮肤眉毛,可调整三角眼、改善上眼皮松弛及去除上眼皮皱纹。

 

 6、双眼皮:这是较后一道工序,医生会根据顾客条件选择一种较佳的成型方法。 

      7祛眼袋依据眼袋的类型,采用精密仪器进行精细到微米的设计,准确计算切口长度,确保达到精微无痕祛眼袋的完美效果;彻底解决眼周松弛皮肤,膨出脂肪,填补细小皱纹,让眼睛更靓丽。


    完整的眼型重塑术至少能给一双纯东方式眼睛带来很大的改善,它加长眼线长度,使眼睛显得更大更美;黑眼珠外露多,使眼睛富有神韵,顾盼生姿;双眼皮形状好。东方人多为单眼皮或广尾形的隐双、小双,重塑后可做平行型双眼皮;重塑后无内眦赘皮,所以泪壶可以外露,更具西方人美感;使眼睛富有立体感。好看的脸千篇一律,动人的眉眼万里挑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