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美貌,你认为漂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2 15:36
   眉毛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不过,在这个时代,眉毛过低是可以补救的。眉弓隆高术就能帮助那些眉毛过低的爱美者改善眉毛的高度。那么,眉弓隆高术怎么做呢?

   

 


   眉弓隆高一般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眉弓隆高的手术过程并不复杂:

 

   眉弓隆高:

  1、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2、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

  3、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

4、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眉弓隆高术常见方法

 

1、注射隆眉:也就是自体脂肪注射移植隆眉。先抽取脂肪堆积较多部位的脂肪颗粒,然后注射到眉弓部位即可。

 

2、人工假体植入:采用的假体主要有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和医用硅胶等。这些材料用来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然后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一个小切口,在眉尾或眉头处进入额骨的表面,形成一定的腔穴后放入需要植入的假体。

 

温馨提示: 眉弓过低往往造成眉毛下垂,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衰老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外在形象,甚至给患者带来了精神上的困扰。其实,眉弓过低是可以通过眉弓隆高术来改善的。无论是哪种方法,都可以让眉弓过低得到很好的改善,但是术后的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找到有资质的正规医院。保证手术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