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王子和灰姑娘的婚后故事

王子和灰姑娘的婚后故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1 12:52


话说灰姑娘和王子结婚后,过着幸福的生活。灰姑娘非常喜爱王子每天都会去厨房变着花样地为王子烹调各种爱心餐王子为了不辜负灰姑娘意,每会全才离开饭桌。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王子的身体像变戏法一样,一点一点地鼓了起来,衣服都穿不上了。站在镜子前一照,呀,这还是我吗?那臃肿的脸庞、粗粗的胳膊和大腿,全没了以前英俊潇洒的模样王子就在心里想这样下去灰姑娘还会喜欢我吗?





所以王子决定减肥。王子先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减肥的方法,看到有人说现在有一种减肥药,特别有效王子立刻就吩咐仆人到药店买减肥药,让人熬了之后就吃了下去。你别说,这药还真关月,没一会儿工夫,王子就跑了七八趟厕所。一天下来,仆人们只看见王子在厕所和卧室间来回穿梭。


王子整个人不仅头晕眼花,连腰都直不起来了。国事都没有处理,灰姑娘见不得王子难受,就把减肥药都扔进了垃圾桶。王子为了减肥的事,整日愁眉不展。就让王公大臣一起出出主意。有人说:少吃饭能减肥;有人说:跑步能减肥……王子对这些主意都不满意。


这时,一直在王子身边伺候的仆人二狗子”说话了:“王子,我有一个办法。可以去做吸脂减肥,见效快还不反弹,王子一听立马就吩咐下去找了较好的医院较好的去做了吸脂减肥手术……看着镜子里面浑身透着健康气息、又重新恢复英俊潇洒的自己王子开心的笑了,这会就算吃再多灰姑娘做的爱心餐也不会长胖了,你还在为减肥而烦恼吗,吸脂减肥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