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捏鼻子还有这种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1 11:42

   鼻子影响着一个人的五官效果,高挺的鼻梁想必是人人都想拥有,娱乐圈人气比较旺的女明星个个都拥有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五官,我们很多人都是羡慕不已,羡慕别人有什么用呢,我们为何不来改变一下自己呢?


   好看的鼻子会给我们的五官带来立体的效果,塌塌的鼻子会让许多女孩子没有自信,平时我们除了化妆可以改变自己的塌鼻子之外,还可以使用正确的捏鼻子来增高鼻梁。


   首先找到睛明穴的位置,用食指按住尽量往中间施加一些压力 ,大家摸摸自己的鼻头会发现鼻翼和鼻头中间有个凹点每个人可能有所差别,所以自己找找看找到这个位置后会发现这里是鼻软骨和鼻梁的连接处所以大家用食指和拇指扭住这个地方顺着鼻梁方向向上提拉 。


   其次捏住鼻尖往上提,鼻小柱哪里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 感觉像刮鼻子. 按30秒左右. 接着 姿势回到开始的姿势按的速度也慢下来. 换回开始的姿势后再按1分钟.记住是软骨反复刺激它,重点"拉"和"提" 。


   较后按摩的时候可以用鼻子霜,使用妍雅芙,效果翻倍,记得要按摩到有微微酸痛感,按摩提拉后再戴上这鼻夹子固定一下,每天1个小时, 分几次戴够,一次5-10分钟就行,坚持一段时间效果会让你惊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