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舒舒的减肥成功记(下)

舒舒的减肥成功记(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1 12:58


那我们今天接着来讲上次没讲完的故事,舒舒提前了半个小时收拾好就去机场接她男朋友去了,都没有好好打扮,因为太高兴,但是又紧张,她把所有的衣服都试了一遍,翻的床上都是一团糟,以至于到他男朋友快下飞机的时间都没有想好穿什么衣服更好,索性就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就奔去了机场。




我原本以为我可能得几天看不到舒舒了,结果没想到不到三个小时舒舒就回来了,看她那样子应该是哭过,我就心疼啊,我的傻姐妹,这是怎么啦,不是和小男朋友约会去了吗,问她,她也不说,就抱着我哭了出来,哭的一抽一抽那种,等她哭好了才断断续续的跟我说,他男朋友看到她后,没有抱她也没有牵她手,也没有说话,然后一直看手机,过了一会就跟她说分手,说觉得他们不合适,说他不喜欢胖女孩,说他接受不了女朋友这么胖,然后转身就进了机场,原来他刚刚低头玩手机是在买回去的机票,舒舒在原地缓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傻姑娘就一个人一直从机场走回来学校,还好没有出事,唉。


确实,两年前的舒舒只有86斤,可是现在的舒舒却有了129斤,这么一对比才发现舒舒真的是胖了好多啊,也难怪他男朋友接受不了,所以从第二天起她就开始减肥,劝都劝不住,刚开始是节食,每天就吃两个苹果,劝都劝不住,可是坚持了一个周下来她就病倒了,后来她又开始运动减肥,结果还是一样,坚持了不到两个周的时间就坚持不下去了,那肿么办呢?这个肥是必须减的。


后来啊就听她姐介绍去做了全身的吸脂减肥,做完手术回来的时候我都没有认出来,这还是她吗,这小脸蛋、小腰、筷子腿。真的整个人气质都变了,我想他前男友要是见到她,一定会后悔吧,原来我们的舒舒瘦下来是个美人胚子啊,经过他前男友的事情后,舒舒也没有想着谈恋爱这件事了,也不爱打游戏了,现在每天都在忙着学习充实自己,她说她要变得更优秀,去遇见那个对的人。


好了舒舒减肥记呢,就到这里告一段落了,如果你也在为你的肥胖而烦恼的话,去做吸脂减肥吧,自信的人生,你也应该拥有。要想了解吸脂减肥,去助美网找答案吧,助美网,一个教你变美网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