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别输给了美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1 12:00

之前,和一个久违了的朋友重聚,听说那位朋友遭遇不太好,三十好几的年龄了,发现自己的丈夫却有了外遇,在此,我对这位朋友的遭遇表示同情,和她细聊后,却心中不由发出感慨,想告诉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女人,一定别输给了外貌。

 

与她见面时候,我心底不得不直说,经过岁月的摧残,她再也没有,曾经年轻时那可人的脸蛋,留下的是女人害怕的眼袋和皱纹。再加上这突如其来的外遇,让她的脸上又多了几分憔悴和沮丧,看着如同四十好几的妇女。

 

其实每个女人都有每个女人的可爱,每个年龄阶段的女人也都有不同的美丽。十几岁的女孩天真烂漫有着无邪单纯之美,二十几岁的女孩有着花朵绽放初染尘世之美,三十几岁的女人有着内敛温情含蓄情之美,四十几岁的女人有着韵味沉淀气定神闲之美,五十几岁的女人有着淡雅脱俗与世无争之美,甚至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也都有其返老还童越活越年轻的美,女人啊,如果你学会了怎么保养自己,你的美会美尽你的一生一世。

 

我十分的同情于她,当初年轻漂亮的她竟然变得如此狼狈,便告诉了她,得学会打扮一下自己,做回当初那个美丽漂亮的自己,现在除皱,保养美容的方法很多你原本就是一个美女,稍作打扮你还会做回那个美丽漂亮的自己的。

 

      之后她去了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除了皱纹,还做了一些美容,当再一次见面时,差点没认出来,之前的眼袋和皱纹、憔悴和沮丧完全不见了,只剩美丽和漂亮、自信和高傲。她告诉我,他丈夫看到她的变化后,立马就给她认错了。所以女人啊一定别输给了美貌,现在整形美容医疗技术那么好,只要你选择对了,那么美丽将对你不离不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